半分

好久没用lof了……头像是朋友画的库宝!排版还是那么麻烦(恼
博客名是来某对根本没有在谈情说爱的魔界双壁的对话,你们一个姐控一个灵魂伴侣控到底在讲什么啊?

库洛相关的NPC对话+部分主线支线+羁绊事件+α的文字录入 (上半部分)

       库洛相关的NPC对话+部分主线支线+羁绊事件的文字录入,NPC那方面应该算全了?_(:з」∠)_

       翻译来源自闪之轨迹官方中文版。

      人名地名混杂着网译官译,单纯是为了打字顺手,请多多包涵。因为爆掉lofter的字数上限了,分前后两篇发。

      仅供参考。

 

3/31 开学日

 

先辈组一同为7组准备特别定向冒险。

 

4/17 傍晚

 

主线

 

学生会馆前

 

轻浮的声音:唷,学弟。

黎恩:呃……?

绑头巾的青年:工作辛苦啦。入学也半个月了,状况怎么样?

黎恩:啊,嗯……(看来好像是学长。)

黎恩:——老实说,虽然非常辛苦,但是现在情况勉强过的去。不过课程和训练课程正式开始之后,感觉就会头昏眼花了。

绑头巾的青年:哈哈,你很瞭状况嘛。特别是你们,似乎有各种堆积如山的事情——哎,就适当放轻松吧。

黎恩:嗯,好……呃,你是学长吧,可以问你的名字吗?

绑头巾的青年:哎呀哎呀,别那么着急。就当作认识彼此的纪念,我先让你看一个有趣的魔术。

黎恩:魔术……?

绑头巾的青年:嗯——我想想。你可以借我50米拉的硬币吗?

黎恩:嗯,可以。(我身上应该有吧……)

绑头巾的青年:喔,谢啦。那么——看仔细啰。

黎恩:咦……(……唔……)

绑头巾的青年:——问题来了。右手和左手哪一边又硬币?

黎恩:应该是——

 

↘右手

左手

 

绑头巾的青年:可惜,猜错了。

黎恩:……我投降了。虽然我对动态视力还挺有自信的。呃,咦?所谓的魔术是指——

绑头巾的青年:就是这么回事。

 

摊开双手空空如也。

 

黎恩:咦。

绑头巾的青年:哼哼,你就保持现状,继续努力下去吧。好好想办法撑过莎拉的磨练吧。——对了对了。学生会室在2楼最里面喔。那么,祝你有个美好周末。

 

目送青年离去。

 

黎恩:啊,50米拉……

黎恩:(呼,完全被将了一军。他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知道我要去学生会室。看来2年级生也聚集了许多特别人物。)

 

托瓦会长的正式介绍。

 

4/18 自由行动日

 

白天

 

主线

 

主校舍1F  梵戴克学院长

旧校舍的异变从一年前开始。

 

梵戴克学院长:——回到原来的话题,那座旧校舍有非常不可思议的谣言。那个『石制守护者(Gargoyle)』也是其中之一。

黎恩:这么说来……不论怎么想那都是相当不寻常的魔兽。就像是——

梵戴克学院长:嗯,与其说是『魔兽』,不如说是『魔物』比较恰当吧。而且如果放着不管的话,不知不觉间,就会恢复为石像。

黎恩:这、这样吗!?

梵戴克学院长:嗯,因为从很久以前,这个学院就会使用地下那个地方,当作学生修炼和测试实力的场所。——但是最近一年左右,情况渐渐改变了。出现了原来没有的门,或是从某处传来莫名其妙的声音,相继传来不可思议的报告。

 

乔治部长的正式介绍。

 

NPC对话

 

当铺《密休特》  老板密休特 



对话获得BLADE一副。

在学长的大力推广下,BLADE流行了起来。

 

黎恩:《Blade》……这是卡片游戏吗?

密休特:嗯,那是某个不正经的高年级生拿到我店里来的。对于规则……我其实也不太清楚。哎,反正算是白白拿到的,你就别客气了。

黎恩:这、这样啊……谢谢。(虽然感觉上好像有点像硬塞给我的……算了。)

 

米修特:话说那个《Blade》,多亏了某人,现在似乎挺流行喔。有机会的话,就尽量和伙伴一起玩吧。

 

图书馆馆员卡洛

 

馆员卡洛:今天一直在整理藏书的借出状况……整理之后,就发现也有相当多学生是借了不还的样子。逾期最夸张的……唉,果然是2年Ⅴ班的那个学生啊。下次看到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提醒才行。

 

馆员卡洛:名门军官学院,会有各形各色的学生也是理所当然的呢。真是……下次一定要好好提醒2年Ⅴ班的那个学生才行。

 

 

补足

 

4/24 傍晚  

技术栋门口乔治

 

乔治:话说回来,那家伙到底跑哪里去了啊。明明说什么马上就会回来的,那家伙还是那么随兴耶。

黎恩:(对了,这里本来好像有个用布盖着的东西才对……结果那到底是什么啊?)

 

乔治:好了,在她回来之前,我继续调整一下零件好了。黎恩回去时路上小心啊。

 

 

密斯提的星夜时分(每周日晚九点)从这一日开始首播。而在傍晚的时候她还没有到广播局。

 


4/24 特别实习出发前

 

补足

广播局门口 密斯提



戴眼镜的女性:……………呼啊啊啊~~~……

戴眼镜的女性:……呼噜。朝阳好刺眼啊~……要不要去买杯咖啡呢……

 

技术栋乔治

 

乔治说感慨良多,想起来先辈组的实习了吧。

 

4/25 特别实习

 

主线

 

在铁路旁与G会面。

 

5/22 傍晚

 

主线

 

校门口库洛&安洁莉卡

 

青年的声音:——唷,学弟。

黎恩:你是……

黎恩:……我已经不会陪你赌博(Ganble)了喔。

绑头巾的青年:哈哈,我是没有打算要把钱骗走啦。——对了对了。你知道那个是怎么办到的了吗?

黎恩:……………………

绑头巾的青年:虽然只是50米拉,马上还给你也无所谓。但在答出这个问题之后再还,你也比较能接受吧?

黎恩:这个嘛……(我想那个戏法应该有某种诀窍。我想成为关键的应该是——)

 

头上的头巾

↘随身携带的束口袋

其实根本没丢出去

 

AP上升了1!

 

黎恩:(对了……记得那个时候束口袋是放在脚边。这样的话……)

黎恩:——双手都没有去接丢出去的硬币,让它直接往下掉……然后,它掉进了放在地上的束口袋里吧?

绑头巾的青年:回答得也很快,我有点吓了一跳。

(选错的话,绑头巾的青年:哎,答出来之前花了点时间,就睁只眼闭只眼吧。)

黎恩:所以……

绑头巾的青年:嗯,正确答案。依照约定,我就确实把50米拉还给你吧——

 

青年摸了摸口袋。

 

绑头巾的青年:……抱歉。我现在只有10米拉耶。

黎恩:唉……没有关系。只是50米拉,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数字。

绑头巾的青年:喔,这样啊?那么我就感激地——

富有磁性的声音:——喂喂。不要随随便便欺负还不懂世事的学弟啦。

绑头巾的青年:哎呀。出现了啊。

黎恩:咦……

 

黑色连身服的女生从远处推着摩托车过来。

 

黎恩:(脚踏车……不对,似乎以导力运作。还有这个人是……)

黑色连身服的女生:——你是黎恩吧。我从托瓦和乔治听到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喔。上个月的《特别实习》,你似乎也相当活跃嘛。

黎恩:你还真清楚呢……我是黎恩•舒华泽。请多多指教,学姐。

黑色连身服的女生:嗯——

安洁莉卡:——安洁莉卡。我是安洁莉卡•罗格纳。多多指教了,黎恩。

黎恩:四大名门,《罗格纳侯爵家》的……!

安洁莉卡:哈哈,你果然知道啊。我就是那名当家侯爵的不肖女儿。哎,因为用这样的打扮随心所欲地行动,他好像早就和我断绝关系就是了。

绑头巾的青年:以你的情况来看,总觉得比起打扮,问题应该是处在品德上吧。不过洁莉卡,这种时候还要出远门啊?

安洁莉卡:嗯,因为导力引擎的强化终于结束了啊。我就骑到帝都那里一趟吧。



绑头巾的青年:哎呀哎呀,还是老样子,活得很自我啊。

安洁莉卡:呵呵,我可不想被你这么说。

黎恩:(果然是跨坐啊……)

黎恩:这、这是……

安洁莉卡:呵呵,再见。总有一天我也会发出委托,你接受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黎恩:啊……

黎恩:…………………

绑头巾的青年:哼哼,看来你相当惊讶。刚才那个叫「导力机车」,是乔治组装起来的。还是挺酷的吧?

黎恩:嗯……就像是铁做的马一样。应该不是普及的交通工具吧?

绑头巾的青年:对,在《卢雷工科大学》试做出来的,然后由乔治完成了。零件的资金由洁莉卡提供,我和托瓦也有帮忙制作喔。

黎恩:哦,果然还挺耗工的——这么说来,你和托瓦会长及乔治社长很熟吗?安洁莉卡学姐也从他们两个那里听说了……

绑头巾的青年:哎,虽然所有的人班级都不同,但是从1年级时就结下了孽缘啊。喔……这么说来我忘了讲。

库洛:——我是2年Ⅴ班的库洛•安布斯特。多多指教啦,黎恩学弟。那我就先走了~

 

黎恩:安洁莉卡学姐和库洛学长啊……托瓦会长和乔治社长也是很了不起的人……——军官学院的2年级果然聚集了很多大人物啊。

 

 

安洁莉卡学姐正式介绍。



库洛学长正式介绍。

 

补足

 

技术栋乔治&安洁莉卡

 

乔治:这次调整之后应该能够达到相当高的马力。相对地会更难操纵就是了。

黑色连身服的女生:呵,将不听话的孩子调教成符合喜好,可是我的拿手绝活。好了,快点把它装上吧,我已经等够久了。

黎恩:(好像在忙啊……)

 

黑色连身服的女生:真是的,我还真的是等到快受不了呢。来吧,快点让我感受到风吧。

 

乔治:嗨,黎恩。今天已经要回去了吗?如果有关于导力器的事情需要帮忙,随时跟我说啊。

 

5/22 晚

 

宿舍对话

第三宿舍莎拉教官

 

莎拉教官:哎呀,是你啊。竟然半夜溜进班导师的房间,真是坏孩子♥

黎恩:我不是偷溜进来的啊。今天晚上难得没有在喝酒啊?

莎拉教官:虽然我很想喝,但是工作忘记做了啊~啊~真是烦死了。可以帮我从那边的箱子拿一瓶啤酒出来吗?

黎恩:身为教官把一整箱酒带进学生宿舍,我觉得不太好吧。

莎拉教官:哼哼,对我来说,这等于生命之水啊。如果只拿一瓶的话,你要拿也可以喔?

黎恩:我不需要。

黎恩:……对了,教官。你认识库洛学长吗?还有一位安洁莉卡学姐。哎呀,你见过他们了?我当然认识啊。去年我刚到任的时候,就常常跟他们来往。

黎恩:原来是这样……

莎拉教官:总之,小心不要被他们带坏了喔~毕竟他们跟我一样,是不怎么能当榜样的类型。

黎恩:请不要自己讲那种话。

 

莎拉教官:虽然安洁莉卡和库洛都不能说是好榜样……但身为学长学姐,他们是相当会照顾人的孩子们喔。如果有什么困难,或许也能去拜托他们帮忙。

 

5/23 自由行动日

 

喫茶&住宿《樱桃》  库洛绊EVENT

 

库洛:哟,又见面了呢。

黎恩:库洛学长……今天一个人在这里喝茶吗?

库洛:不是喔。其实呢,我跟人约了,现在正在等他们。

库洛:不过啊,那些家伙,起码也该懂得守时才对吧?

黎恩:哈哈……学长看起来才是比较不守时的那一型呢。

库洛:你说啥~?……嗯,我不否认就是了。

黎恩:(学长……在等谁呢?好像不是女朋友之类的就是了。)

黎恩:学长,可以的话,也让我一起等好吗?

库洛:嗯?好啊。对了,难得有机会,不然你也来加入好了。

黎恩:?

 

凯:唷——久等啦,哥哥。

库洛:喔,这就是说人人就到吗。

鲁迪:抱歉,哥哥,我们有点慢了——

凯:嘿嘿,忍不住就在路上耽搁了。

黎恩:街上的小孩……?

库洛:真拿你们没办法——只有这次特别原谅你们吧。下次开始就要处罚了。

凯:嘿嘿,知道啦。比起那种事,快点开始吧!

 

黎恩:那是Blade吗……?

库洛:嗯——你也知道啊。这是我最近正在推广的游戏。流通到当铺的大叔那里这件事也没白费了。

黎恩:(上个月在当铺拿到的,原本是学长的啊……)

 

库洛:——喔啦,吃我这招!

凯:唔唔,居然来这招啊——!

鲁迪:凯,加油——!

黎恩:哈哈……这种事真不错呢。该说很会照顾人吗……有点另眼相看了。

库洛:嘿嘿,那还真是多谢。你想要的话要不也试试?赌金(BET)是从3开始喔。

黎恩:难不成……连对象是小孩都赌吗!?

库洛:哎,虽然说是赌博,也只是糖果啦——

黎恩:(这、这样就无所谓……是吗?)

黎恩:即使如此,对于小孩这样太幼稚了吧。

库洛:哈……和大人还是小孩无关,因为这是真正的比赛。

 

库洛:——好,「BOLT」!

凯:中计了……发动「Mirror」!

库洛:咕啊——真的假的!?

鲁迪:凯,太好了——!

凯:嘿嘿,这没什么。哎呀——多亏了哥哥,我们都不愁没有点心了——

库洛:混、混账……!怎么可以再输下去!

黎恩:(嗯~看来被压制的是学长啊……机会难得,之后我也参加看看吧。)

 

之后,黎恩也加入战场,和库洛及孩子们彻底享受了Blade。

 

库洛:糟糕了……可以打赌的糖果好像快要没了。……喔,学弟,我会还你一倍,可以借我一些吗?

黎恩:我拒绝。

库洛:小气。



 

库洛:这混账……!再一次啦,再一次!

凯:嘿嘿,不管比几次结果都是一样的啦。

库洛:你、你说什么!?

 

凯:嘿嘿,多亏如此点心堆积如山呀!之后和鲁迪平分吧!

 

鲁迪:啊哈哈,库洛真是个有趣的哥哥耶~

 

NPC对话

 

喫茶&住宿《樱桃》店主弗雷德

 

弗雷德:竞马在帝国中是有传统的运动。就算哥哥我在工作的空闲中预先猜测一下赛马结果,也没什么不可思议的吧?嗯……不过没办法好好整统思绪啊。之后也问问库洛的意见吧。

 

弗雷德:只要是帝国人,至少也要有赛马这个兴趣。哈哈,等你20岁了,我就告诉你玩法吧。

 

喫茶&住宿《樱桃》店员桃莉

 

桃莉:呵呵,库洛看起来虽然吊儿郎当的,但其实很照顾人。这种地方和弗雷德很像呢~实际上那两个人感情好像也不错。

桃莉:库洛是个很会察言观色的孩子。哎,虽然好像净是做一些蠢事。

 

食品&杂货《布兰敦商店》  店主布兰敦

 

布兰敦:昨天和商店街的家伙们一起办了酒会。我们有聊到今年这一年……特别是Ⅶ班有很多有趣的人这件事情喔。大家聊小子你们聊得很开心呢。

黎恩:嗯~有点不好意思耶。

布兰敦:呀哈哈,哎呀,这就像是每年的固定活动一样。

 

布兰敦:嗯,去年的新生有很多坚持信念的家伙,非常有趣啊。身为罗格纳家的公主,真是豪迈到无法想象她是四大名门。

 

学院中庭工友盖勒

 

工友盖勒:安洁莉卡大小姐虽然是位比较特殊的人……但不论是谁都能很自在地与她相处,是个不吝于默默给予他人关怀与包容的人喔。或许是因为如此吧,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相当喜欢她。未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从现在就很期待呢。

 

学生会馆詹姆士

 

詹姆士:你见到库洛和安洁莉卡了啊。那些家伙们是不得了的问题学生。四大名门的安洁莉卡就算了,库洛常常被主任骂喔。哎,虽然和他相处,就会发现他是个不错的家伙啊……他们是最不希望1年级当榜样的学长学姐第一名和第二名。

 

詹姆士:库洛和安洁莉卡,我从去年就和他们有往来了。嗯,虽然是不错的家伙们,但1年级还是别以他们当榜样吧。

 

学生会馆莎曼莎

 

莎曼莎:那个叫库洛的同学,欠了有~点多的账啊……但是他一脸就很缺钱,忍不住就宠了他了。因为我也有儿子啊,对于同年代孩子的请求实在很难拒绝。

 

莎曼莎:我儿子在帝都工作。对于同年代的孩子,忍不住就会太宠溺了。

 

学生会馆厨师拉姆齐



拉姆齐:库洛虽然是个很随便的家伙,但是也很照顾伙伴。虽然他身为学长,但是我没办法叫你尊敬他……而且也一直赊账,是个令人困扰的家伙……总而言之,他也有优点。

拉姆齐:库洛虽然那样,但他也有优点。虽然我不会叫你以他为榜样。

 

学生会馆托瓦

 

托瓦会长:黎恩同学,你昨天好像和小安见面了啊?

黎恩:小安……?哦,你是说安洁莉卡学姐啊。

托瓦会长:对对,就是那个小安。她加上库洛同学和乔治同学,我们四个从1年级就是朋友。

黎恩:……其实,我对这点有点疑问。学长学姐的班级和社团好像也都完全不一样,到底有什么样的接点……?

托瓦会长:其实,因为去年的某件事,有很多机会相处。然后一起克服的过程中,感情越来越好的感觉吧。

黎恩: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托瓦会长:……《Ⅶ班》也有很多不同的同学,我想一定也会起冲突的。但是,一定可以彼此理解。黎恩同学也要加油!

黎恩:……谢谢你。

黎恩:(和马奇亚斯的事情……感觉好像被鼓励了。)

 

补足:

 

广播局密斯提


(看见她走进广播局。但是进去之后,没有见到她。)

戴眼镜的女性:唔唔~……好棒的早晨。那么,今天一整天也好好加油吧。今天的题材该怎么办呢~……

黎恩:刚刚的姐姐……记得之前也有看过吧。果然好像是广播局的人……题材是指什么呢?

 

在帝国首次进行的广域广播放送就是托利斯塔广播。而地区内而言的话,较早放送的还有卢雷导力广播。

 

 

5/23 傍晚

 

技术栋乔治&库洛

 

库洛:听说你们去调查了那间旧校舍啊?那有什么成果吗?

黎恩:不,我们从上个月就开始调查了,但完全摸不着头绪。那么重大的异变……从以前开始就不断发生吗?

库洛:不,我们1年级时,只有偶尔听说那里闹鬼之类的罢了。(说这句话时,库洛把视线移开了。)

库洛:我想再怎么也不至于到「连内部的构造也改变」这样吧。

黎恩:那,为什么事到如今才……?

库洛:谁知道呢。这就算是本大爷也不得而知啊。嗯,我想那也可以用来充当训练,总之就试着调查看看吧。哼哼。如果深处藏有宝藏的话,到时记得告诉我啊。

黎恩:(哎,该说库洛学长是乐观过头了还是怎样呢。)

 

库洛:……说到这个,其中开始就快到了呢~

乔治:库洛,你有在好好念书吗?你学分应该挺不妙的吧?

库洛:……嗯,总会有办法的啦。

乔治:真是的,会怎么样我可不管啊。

 

库洛:别问我学分的事……嗯,总会有办法的啦。

 

乔治:你说那间旧校舍里出现了升降梯?唔……中世时代好像有一些技术室凭现代的水准无法说明的。那个场所里,或许有什么重大的秘密吧。到底是透过什么样的方法让构造改变的呢……如果其中用了什么不得了的技术,务必要让我来查个清楚啊。

 

公园旁

 

凯&提赛尔

 

凯向提赛尔炫耀从库洛那里赢来的糖果,提赛尔冷冷地表示好好好。(。

 

补足:

学生会馆安洁莉卡&托瓦

 

安洁莉卡提出要待托瓦出去兜风,帮着托瓦处理学生会的事务。

 

广播局导播麦可

 

密斯提绝赞会议迟到中。

 

广播局受理小姐拉拉

 

表示密斯提还是个挺粗枝大叶的人。有时候迟到还会吐舌头。因为她老迟到,时常可以看到导播精疲力尽的样子。

 

5/29 特别实习早晨

 

喫茶&住宿《樱桃》店外 库洛

 

库洛:哟~一大早的,还真是辛苦你啦。

黎恩:学长,你怎么这么早啊?

库洛:哼哼,我只是觉得机会难得,要来帮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好好送行一下啊。喔喔~这成员构成看来有你们受的啰。

马奇亚斯:……………………

尤西斯:……哼。

库洛:哼哼,就尽量好好加油吧。记得带点伴手礼回来啊~ ♥

黎恩:(唉,真是个优哉游哉的人耶……)

 

库洛:呼哈,难得早起一次,现在想睡得不得了呢。还是先回宿舍,睡个回笼觉吧~

黎恩:你会迟到的……

 

喫茶&住宿《樱桃》  店主弗雷德

 



弗雷德:本店的早餐很受欢迎,有很多学生是在本店吃早餐的。但如果是库洛的话,他只是觉得从早上就要自己煮饭很麻烦而已。

 

补足:

学生会馆托瓦

托瓦提到之前安洁莉卡学姐带她出去兜风。

 

技术栋安洁莉卡&乔治

 

乔治:呼呼呼……昨天稍微熬了一下夜。想要实现安所要求的规格,真的很折煞人呢。嗯,不过也托她的福,看来可以交一份精彩的报告给工科大学呢。

马奇亚斯:……唔,真有趣呢……

黎恩:(马奇亚斯也好像很喜欢这类东西吗……?)

 

5/29 特别实习抵达公都

 

卢法斯要去帝都,尤西斯说有些失算了。(有点在意这样的剧情……)

 

而在5月22日购得的帝国时报2号说,帝国领邦会议在公都召开。

 

傍晚NPC对话

 

中央广场普蕾薇雅夫人

 

普蕾薇雅夫人:四大名门的首席之一—拉玛尔州的凯恩公爵阁下据说是一位喜好奢华的人。相对地,艾尔巴雷亚的当家大人则是那样子态度傲慢……这两位似乎处得不太好呢。呵呵,同样是公爵的爵位,是不是因此有竞争意识呢?当然,我们是站在艾尔巴雷亚的当家大人这一边就是了。

 

5/30 特别实习公都

 

清晨NPC对话

 

中央广场  普蕾薇雅夫人

 

普蕾薇雅夫人:听说四大名门之一——北方的罗格纳侯爵阁下性格相当强势。就算在领地内发生问题,他也偏好强硬的处理方式。反之,南方的四大名门——海恩斯侯爵阁下则是被称为稳健派呢。据说他的统治颇有弹性,居民也少有不满。呵呵,话虽如此,他似乎具备着身为四大名门之一的威严就是了。

 

5/30 特别实习公都  马奇亚斯被抓之后

 

工房 达波斯爷爷

 

达波斯爷爷:我会觉得,今后成为艾尔巴雷亚家新希望的人会是尤西斯大人。不是现任当家,也不是卢法斯大人……

 

5/31 特别实习返程

 

从白兔和雷克特的电话交流中可以得知,这次他们被假消息诱导到公都。

 

6/15 期中考试前

 

主线

 

技术栋 库洛&乔治

 

乔治:嗨,黎恩同学,有什么事吗?

库洛:怎么啦怎么啦~在考试前房间里的导力灯却坏了吗?

黎恩:并不是那样的啦……

黎恩:你们两位才是,明明快考试了才是却一脸轻松呢?

库洛:哈哈,说那什么话。……事到如今就算临时抱佛脚也没用吧?

黎恩:是那种原因喔……

乔治:啊,不过库洛很擅长实战类的对吧。

乔治:野外求生训练和紧急治疗之类的。

黎恩:咦,是那样吗?

库洛:因为那用直觉就能知道了嘛。

库洛:怎么,黎恩学弟你没自信吗?那我可以大方地指导你喔?

黎恩:那么就拜托你了!

库洛:……咦,当真?

乔治:库洛负责教导啊。有点令人不安呢……

黎恩:呃,原来是开玩笑吗……?

库洛:不,也好。既然有这机会,我就来教你吧。

库洛:乔治,座位借我们啰~

乔治:好好好,随你用吧。

 

于是黎恩便让库洛指导了。

 

库洛:……就这样,1年级会考的大概就这些了吧。

库洛:其他的话……对了。「心肺复苏术」也要复习过。

黎恩:「心肺复苏术」……记得在课堂上也有教过。

库洛:毕竟那是基础中的基础嘛。学起来包准不会吃亏。

库洛:记住啰,要是发现有人晕倒,首先是「确认意识」。

库洛:如果已经失去意识,想成情况相当不妙就对了。

库洛:这时要马上「大声呼叫支援」。……可别想一个人去处理全部喔?

库洛:因为有人支援的话生存率才会更高啊。

黎恩:原来如此,的确是那样没错呢。

库洛:接着是「确认呼吸」。

库洛:没有呼吸,或者呼吸不自然的时候,就轮到心肺复苏术出马了。

库洛:具体上就是反复进行「心肺按摩」和「人工呼吸」啦。

库洛:这要一直做到脉搏和呼吸恢复为止,都不能放弃。……到最后都不要舍弃希望喔?

黎恩:好、好的。

黎恩:(库洛学长在紧急的时候似乎会很可靠呢……)

黎恩:(而且擅长实战类好像也是事实。)

库洛:那剩下实践方面……如果看到有女生昏倒就是大好机会了。

库洛:呼呼,到那时候就别客气尽管上啰?

黎恩:嗯~应该说学长果然还是学长吗……

黎恩:不过,这次的复习很有效果……库洛学长,今天真是谢谢了。

库洛:喔,考试要加油啊!包括我的份!

黎恩:啊哈哈哈哈……

 

库洛:嗯,总之一年级的考试范围,大概就是这样了吧。哼哼,如果考出好成绩,该叫你请我什么才好呢。

 

乔治一脸苦笑的说:库洛他绝对不是擅长念书。如果认真上课的话,要拿下学分对他而言根本轻而易举才对。

 

 

补足:

 

学生会馆 安洁莉卡&托瓦

 

提到今年开始在各种实行的临时课税法,地方实行增税。

 

6/20 自由行动日

 

 

当铺《密休特》库洛

 

库洛:哟~第一次期中考,成果如何啊?

黎恩:哈哈……还过得去啦。那学长你呢?

库洛:嗯,我应该略高于平均分数左右吧?如果想办法在事前弄到考题,应该能够高一点的……啧,早知道就拜托密休特大叔了。

黎恩:我想考题那种东西应该不至于留到他手上吧……

 

库洛:这间店里偶尔会摆出很有趣的东西呢。密休特大叔为人也挺风趣的,让人不自觉地想来看看。

 

主线任务导力机车的性能测试  委托人乔治&安洁莉卡

 

利用附近的街道,测试导力机车的性能。

因为导力机车是配合安学姐而设计的,而安学姐无论是操纵技术还是体能,在许多方面都超乎常人,所以乔治将导力机车打造的相当驾驭的东西了。而熟悉这件东西来龙去脉的库洛也可以会骑。他们需要一个新手来对导力机车来进行测试。

 

黎恩:那么,为什么托瓦会长和库洛学长会在这里呢?

托瓦会长:啊哈哈,因为从小安那里事先听说了这件事……想说顺便当做工作之余的放松,来帮你加油啊。

库洛:嗯,我姑且算是来看看的。之前我也说过了为了完成那家伙,我们几个也会协助。所以为了不让你一不小心做出弄坏他的举动,我来这里增加你的压力了。

黎恩:(这、这个人……)

托瓦会长:真、真是的~……库洛都这样。

黎恩:黎恩,你当然不用在意库洛所说的话。机器的事情先不说,总而言之请你务必以安全为第一。

黎恩:好、好的……谢谢你。

 

安洁莉卡向黎恩介绍完操纵方式之后,黎恩骑着导力机车出发了。

 

安洁莉卡:呵呵,看来成功发动了的样子。

库洛:那么,回来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乔治:呵呵,如果是黎恩的话,我想他一定会喜欢的。

托瓦会长:耶嘿嘿,是这样就好了。

 

回来时黎恩表现出了对导力机车有着浓厚的兴趣。

 

安洁莉卡:哦,还挺有前途的嘛。

库洛:哎呀哎呀,摆出一副像小孩一样的表情。

乔治:哈哈,的确。从而且光从报告来看——似乎几乎是完美地骑完全程呢。没想到,居然能够把那匹悍马操纵到这个程度。

安洁莉卡:嗯,更别说是一个初学者了。感觉似乎有个不错的对手,我很高兴。

托瓦会长:呵呵,居然让小安说到这个地步,真厉害呢,黎恩同学。

黎恩:哈哈,的确很光荣。

乔治:接下来,就要依各个验证项目询问你更加仔细的意见和感想。哎,先不说这个,差不多该回技术栋了。

安洁莉卡:嗯,就这么做吧。

托瓦会长:呵呵,小安和乔治看起来都很乐在其中呢。

库洛:哈哈,的确。

 



补充

 

NPC对话

 

广播局受理小姐拉拉

密斯提主持的星夜时分收听率在直线上升。

 

6/20 自由行动日傍晚

 

技术栋 托瓦&库洛&乔治

 

托瓦会长:那台导力机车变得更好了呢。小安常常骑车载我,所以我有点期待。呵呵,小安一定也会很开心。

托瓦会长:小安经常骑车载我。车子变得比之前更好,到底是什么感觉呢……呵呵,好期待喔。

 

库洛:喔?乔治那家伙,似乎挺有干劲的嘛。看来他对这次的改良挺有自信的呢。哼哼,真令人期待他完成的那一天啊。待会去叫洁莉卡那家伙好了。等等,在那之前,就先让我试骑一下吧。

 

乔治:你找安的话,她刚刚好像往街上那里晃过去了。我还是赶紧把这家伙完成吧。

 

学生会馆  詹姆士

 

詹姆士:托瓦今天工作似乎比较早结束啊。虽然托瓦很优秀是很好,但是是会埋头苦干的类型啊。总是有点令人担心。哎,库洛和乔治,还有安洁莉卡他们,好像偶尔会带她出去。库洛他们有时会说喘口气吧,然后就把托瓦给带出去玩。友情还真是不错的东西啊。

 

学生会馆莎曼莎

 

莎曼莎:虽然安洁莉卡个性比较奇怪,但是个非常好的孩子喔。不过她自由自在的程度令人无法联想她是贵族就是了。呵呵,虽然也有稍微不良的一面,但是我们随时都站在安洁莉卡这边喔。

莎曼莎:即使安洁莉卡是四大名门的大小姐,她并不会给人那种感觉。虽说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我们随时都站在安洁莉卡这边喔。

 

学生会馆拉姆齐

 

拉姆齐:安洁莉卡大小姐好像和父亲不太顺利。嗯,虽然她好像完全没有表现出来。贵族里面也有各式各样的学生。

 

 

补充

 

喫茶&住宿《樱桃》安洁莉卡&亚莉莎



 

安洁莉卡和亚莉莎在聊天叙旧。提到了在老家就相识了,而在以前安洁莉卡有在RF公司打工的经历。

 

 

NPC对话

 

广播局麦可

 

麦可:……喂喂,密斯提~?怎么了,为什么不来~我不是一直警告你下次不要再翘掉了吗?哎呀呀呀……又给我翘掉会议。那家伙平常到底在做什么……?

 

喫茶&住宿《樱桃》亚伯特爷爷

 

亚伯特爷爷:最近,在广播局的前面看到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身高很高,装扮很有都会气息。从车站出来之后,进去广播局里了。嗯,应该是广播局的人吧。托利斯塔广播局是3年前成立的公司。嗯,不过那个女孩兹我是最近才看到的。

 

6/26 特别实习出发前 

 

技术栋乔治

 

乔治:看来机车的状况相当不错。呵呵,不管怎么说,我熬夜算是有了正面的回报了呢。还剩下要交给工科大学的报告就是了……乘胜追击,赶紧把它完成吧。

 

技术栋门口  库洛&安洁莉卡

 

库洛:哟~洁莉卡。下次也让我坐吧。

安洁莉卡:呵呵,可以啊。

安洁莉卡:不过,你的顺序可得排在托瓦还有许多可爱女生后面喔。

库洛(汗,苦笑):我想也是~

 

库洛:喔~现在正要出发去特别实习吗?目的地好像挺远的,卯足干劲加油吧~

 

安洁莉卡:我早上刚去兜完一圈,才回来没多久。哎,完全就像和风合二为一了呢。昨天多亏黎恩肯花时间帮忙,让改良工作顺利完成呢。

黎恩:哈哈……能帮上忙真是太好了。

亚莉莎:导力机车好像真的很适合用来派遣心情呢。

盖乌斯:钢铁做的马……要是能在诺尔德高原上奔驰的话,想必会相当爽快吧。

安洁莉卡:那就是传闻中提到的盖乌斯的故乡啊。有机会我也想去看看呢。

 

安洁莉卡:诺尔德高原上,应该有着无限广大的雄伟自然环境吧。在那种地方骑着机车奔驰,不知道会有多舒畅……那里离我故乡卢雷并不算太远,希望有一天有机会可以去呢。

 

 

补足:

黎恩家有只马叫亚瑟,有只猎犬叫巴德。

 

 

6/26 特别实习

补足

 

NPC对话帝国国境坚达门

 

莱尔少校&萨马里准尉 

 

提到最近的魔兽动向很奇怪。

 

而之后《C》的到来也比较微妙,切石场的坑也没填上。



 

7/17 傍晚

 

技术栋 库洛&乔治

 

库洛:讲到仲夏节就让人想到《仲夏杯》呢。哎呀~不知道今年会有哪匹马赢得比赛呢。

黎恩:那是赛马对吧?学生好像禁止参加耶?

库洛:嗯,检查很严格,我根本没办法买到赌马卷啊。真是的,学生真命苦啊。

 

库洛:不过赛马就算不牵扯到赌博,也还是很有趣啊~真是的,学生真命苦啊。

 

乔治提到《导力机车》原本好像是亚莉莎爷爷古恩先生的构想。

 

补足:

 

学生会馆二楼 托瓦会长

 


这边找会长对话。会长说现在还有些人零星穿着冬季制服。她说继续穿冬季制服是有理由的…冬季制服是学校的传统制服,设计起来就是冬暖夏凉,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还我学长的夏季制服啊(喂)……)

 

7/18 自由行动日

 

学生会馆一楼  库洛&詹姆士

 

库洛:今年的《仲夏杯》……要是可以买马卷的话,就会一口气就中啦——虽然光看也很有趣,但是那样有点空虚耶。

詹姆士:哎,学生禁止赌博,你好好忍耐吧。

詹姆士:嗯,这么说来……最近看到的杂志上好像在举办很有趣的活动喔。

库洛:喔,什么什么?详细告诉我。

 

库洛:喔喔……杂志的有奖徵答,竟然有那种东西啊?奖品好像也还挺豪华的,这怎么能错过呢?

 

詹姆士:哎呀哎呀,库洛的确很喜欢呢。马上就上钩了。哎,仲夏杯的确是不能错过的比赛就是了。

 

补足:

 

七耀教会奥瑞拉修女

 

今天早上托瓦有到教会祷告,但是看起来非常疲惫。

 

7/18 自由行动日傍晚

 

技术栋门口  库洛

 

库洛:我在杂志的有奖徵答专栏看到预测《仲夏杯》结果的活动。至今为止,我都因为没办法买赌马卷,只能咬着手指默默看着比赛结果出炉。如今,终于有地方能发挥我所积累的经验了。哼哼,这下豪华奖品等于已经是我的东西了啊。

 

库洛:我在杂志的有奖徵答专栏看到预测《仲夏杯》结果的活动。我也跑去告诉洁莉卡了,不知道她会怎么样预测呢……?

 

图书馆馆员 卡洛

 

卡洛:库洛同学借的书又过了还书期限了……真是的,一直跟他说要遵守归还期限……他一个人是到底要堆几本书啊,喔~!

卡洛:库洛同学一定是自己都忘记了吧……这次不好好催他的话,我看到毕业都不会还吧。

 

补足:

与学生会馆的莎曼莎交谈可以得知托瓦是学年第一,但是平时十分的忙,让她很担心。

 

 

主线

 

校门口 库洛

 

黎恩:……真伤脑筋。回去城里了吗?但是,总觉得应该还在学院里面……

悠哉的声音:唷,学弟。你在干嘛?

黎恩:库洛学长……我在找一个人。

库洛:什么,是Ⅶ班的同学吗?还是被2年级的女生告白,陷入麻烦了啊?

黎恩:不是的,是我的妹妹,不是这个学院的学生……

库洛:哦~你有妹妹啊?就我的直觉,我以为你是独生子。

黎恩:……这………

库洛:哦,那是刚才的女生吗?是穿着帝都的《圣亚斯特莱亚》制服的黑发女生吧?

黎恩:嗯,应该就是!在哪里见到的!?

库洛:刚才,我看到她在学院后面的路上和一个白衣服的在说话喔。就是那个很嚣张的1年级……海恩斯的小少爷啊。

 

回想

 

派崔克:你可别得意……黎恩•舒华泽……只不过是个悠米尔领主捡到身份不明的『流浪小孩』!

 

黎恩:和那家伙……!?

黎恩:学长,校园后面的路是在那个方向呢!?

库洛:?哦……

库洛:——过来吧,学弟。我带你去我看见她的方向。

 

帮助黎恩寻找妹妹,目睹了黎恩鬼化(?)的瞬间。

 




7/18 晚间九点星夜时分

 

密斯提:啊,未成年人和学生是禁止购买马卷的,请多注意喔?

 

 

 

7/24 特别实习出发前

 

喫茶&住宿《樱桃》库洛&弗雷德

 

库洛:唷,早安。接下来要去实习吗?

黎恩:是的,再过一下子。

黎恩:……库洛学长,再让我重新为上次的事情道谢。

库洛:啊——啊——我就说你不用说那么多次。

库洛:嘿嘿,这份努力有没有价值50米拉啊?

黎恩:啊……

黎恩:……哈哈,这个嘛。

黎恩:……那个,学长。那时候我的『力量』是……

库洛:别说那无聊的事情了。

库洛:比起那个,后天的《仲夏杯》……你的话会怎么预测?

库洛:我是觉得2-3很稳啦~

黎恩:咦、咦咦……?

马奇亚斯:学长……不可以赌博喔?

库洛:只是个有奖徵答而已,别那么死板好吗?

艾略特:(啊哈哈……是个不错的学长呢。)

黎恩:(……嗯。欠了他一份人情。)

 

 

库洛:嗯,你们去实习时就好好加油吧~我也会尽全力预测《仲夏杯》的比赛结果的。

黎恩:哈哈……那么,总而言之,先出发啰。

 

弗雷德:库洛好像去参加了赛马杂志上的有奖徵答。……嗯,这家伙的成绩之类的没问题吗?

 

 

主校舍1F 亨利主任

 

亨利主任:可别跑去仲夏节玩了啊……二年级确实有个那样的学生……可别被他带坏了啊!?

 

补足:当铺《密休特》米修特

 

米修特:哼……你们也要小心啊。最近感觉有些可疑啊。

 

技术栋乔治

 

这边找乔治学长对话,乔治学长受校长所托在分析巨大甲胄的碎片。本来他以为这是古代遗物,但说这多半不是,与古代遗物有所区别……他半开玩笑的猜测,说这个说不定是帝国传承中出现过的『妖精』锻造的金属。

 

7/24 特别实习帝都

 

凯旋大道时装《卢·萨吉》

 

凯莉丝

 

本店的老板本来是裁缝师,但现在负责本店所有服装的设计。最近甚至受欢迎到负责设计知名歌手薇塔·克洛提德的表演服呢。……至于个性方面,倒是从以前起完全没变的样子。

 

凯旋大道百货《彩虹桥广场》

 

弗林特老先生

 

弗林特老先生:对了,最近帝都歌剧院的某位人士也会偷偷来关顾。那一位也是来买提神药的……难道是练习太辛苦吗。

 

补足:

提到黎恩会使用相机。

帝都地下道的魔兽也增多了。

 

7/25 特别实习帝都

 

补足:

凯恩公有个女儿啊……

 

7/26 特别实习帝都

 

凯旋大道百货《彩虹桥广场》二楼古雷格处  库洛 

 

库洛:呵呵呵……最近的我果然很幸运呢。这下应该可以拿到特奖吧。

黎恩:那是……库洛学长?

库洛:唷~是你们啊。

库洛:实习有进展吗?

黎恩:嗯,有啊……

黎恩:话说,学长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

库洛:喔,学院在仲夏节期间也有放假啊。

库洛:为了让今后的学院生活过得更加舒服,所以我来一决胜负。

菲:……一决胜负?

库洛:嗯,用那个《仲夏杯》决胜负。

马奇亚斯:——呃,根本就是赛马吧!?未成年的人不能买赌马卷吧!?

库洛:哼哼,我没有买赌马卷啊。某本杂志搭《仲夏杯》的顺风车,推出有奖徵答企划。只要投稿预测猜中,就能获得豪华的奖品。

艾利欧特:所以你就特地到帝都来确认……?

劳拉:令人摇头的行动力啊……

库洛:好~接下来可得好好祈祷神保佑了!

库洛:钱我就放在这里啰。

古列格: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库洛:所以啦,我要去桑可多区的大教堂了。你们也好好加油吧~

黎恩:好、好的。

库洛:梦幻的豪华奖品,万事拜托啰,女神大人~♪ 

马奇亚斯:会、会遭天谴的……

菲:真是太吊儿郎当了。

黎恩:哈、哈哈……(学长还是老样子啊。)

黎恩:……总之,这里好像还有其他地方可以去。调查看看其他地方吧。

 

备注:古雷格就是学生会馆小卖部处的莎曼莎和厨师的儿子。

 

补足:

 

海姆达尔港的数名辞职职员多是半年前加入的。

 

主线:

 



可以得知,库洛的行踪早上从百货《彩虹桥广场》到大教堂后面又去赛马场,下午三点前又去了广场,随后又到了地下。

发动袭击的地方都去了。

帝国解放战线正式抛头露面。

 

8/18

 

库洛为了补足学分(……)转入《Ⅶ班》3个月。

 

补足:提到帝国庞大的军事费用是由巨大的帝都和合并的地区征收来的巨大税收来支出。

 

8/21

 

库洛在上课的时候睡觉(……)。

 

傍晚放学后《Ⅶ班》众人一起讨论米莉安和库洛。

亚莉莎:黎恩好像和他很熟,是怎么样的人?

黎恩:虽然是不到很熟的程度……

黎恩:哎……如果要评价他的话,就是个既随便又喜欢赌博,随心所欲的放荡家伙吧。



《Ⅶ班》众人集体汗。

艾玛:呃、嗯……

马奇亚斯:那可不行吧……

尤西斯:哼,是不太想和他扯上关系的类型。

黎恩:不,我想在万一的时候,可以依靠他。我在旧校舍地下遇到危险时,他也帮了我……包含ARCUS,他的技术的确很厉害。

劳拉:嗯……是安洁莉卡学姐和学生会长的朋友吧。

盖乌斯:那么,说不定不需要担心吧。

艾利欧特:嗯~虽然不太知道该怎么和他相处。

亚莉莎:哎,目前我们住的宿舍不一样,也只能看看情况了吧。

 



主校舍2F 亚莉莎&艾玛


说道库洛和米莉安转眼就融入进来了。不过库洛另当别论,米莉安需要多多关心。

 

主校舍 1F 亨利主任



亨利主任:2年Ⅴ班的学生,库洛·安布斯特……然早就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但他还真是轻率又愚蠢的学生啊。真是的,就因为这样我才对平民生……不过,要是出了没法毕业的学生,也会对学院的风评造成不好的影响。

这次是特例。你们遇到本人时,也帮忙这样转告他。

真是的,净会给我添不必要的麻烦……听好了,等你们升上2年级时,可别重蹈他的覆辙啊!

 

技术栋 乔治&安洁莉卡

 

乔治:嗨,库洛和Ⅶ班处的还好吗?

黎恩:嗯,转眼间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乔治:这样啊……那就好。

安洁莉卡:呵,他就随你们尽管操吧。(……语言习惯问题!)

安洁莉卡:虽然乍看是那样,不过他还算是挺机灵的。

黎恩:哈哈,是呀。

黎恩:因为还有另一位插班生,今后应该还会请他帮忙各式各样的事吧。

乔治:如果需要协助的话不用客气,告诉我们或托瓦就行了。我们会尽量帮各位的忙的。

黎恩:好的,谢谢。

 

安洁莉卡:库洛在去年实验性引进ARCUS时也相当活跃呢。你们的战术连结想必也难不倒他。他应该会是个不错的战力,就尽管使唤他吧。

 

乔治:关于那个巨大甲胄的解析作业,现在来到了瓶颈。我决定暂时先保存在里面的仓库中。

黎恩:这样啊……真希望能够查明关于那间旧校舍的秘密呢。

乔治:抱歉啊,没能帮上忙。我今后有时间还是会一点一滴地设法进行分析的。你们就照你们的步调继续调查旧校舍吧。

 

中庭 孟亨

 

孟亨:Ⅶ班有新同学加入?呵呵呵呵……♪这是绝佳的题材耶。马上投稿到下次的星夜时分吧?

孟亨:库洛学长我认识,但那个娇小的女生叫什么啊。呵呵呵,我也得顺便调查一下才行。

 

学生会馆 詹姆士

 

詹姆士:库洛那家伙,好像要被留级?所以我早就说过了嘛……!呃,和他一起看赛马杂志的我也没资格说吧。

詹姆士:……库洛会被留级应该不是我的错吧?如果是这样,我会被托瓦给讨厌的。

 

学生会馆 2年级学生

 

2年级学生(女):库洛居然要被留级啊……的确是不出人意料之外。那么说来那家伙,有段时间相当常翘课吧~



2年级学生(男贵族生):库洛·安布斯特……实在是个很愚蠢的家伙。为什么那家伙会与托瓦会长和安洁莉卡这么亲近,我实在是无法理解。

 

学生会馆桃乐丝

 

桃乐丝:原本和我一样读2年Ⅴ班的库洛,好像被编到1年Ⅶ班去了对吧。难道……是为了爱吗!?呀啊,到底哪一位男生才是他的真命天子啊!?

黎恩(汗):……以上可以吐槽的地方未免太多了吧。

 

桃乐丝:库洛之所以转班,一定是为了他以心相许的学弟们……呜啊……!鼻血止不住了♥

 

主线:

 

托瓦会长替库洛学分不足的事情感到自责,与托瓦会长交流得知库洛是必要的作业和出席日数不够……相对的,只要参加Ⅶ班的训练课程,好像就没问题了。库洛和米莉安能一同转入并不是毫无关系。

 

托瓦:学院长似乎认为如果是库洛同学,也能够帮助Ⅶ班。先不论库洛的成绩,但他的执行力相当受肯定。在去年的学园祭,也企划了非常多活动,时分活跃喔。

黎恩:是这样啊……

托瓦:嗯,虽然他是学长,我想你们大概会不习惯,但请你和他好好相处吧。——当然,米莉安也是。

 

 

呜呜会长真是天使……前辈组都是天使呜呜……。

 

黎恩:(这么说来,没问过库洛学长的号码。这次就从往常的同学中选择……下次得问问他才行。)

 



青年的声音:唷,辛苦了~

莎朗:各位欢迎回来。

库洛:我先在这里休息了喔——

黎恩:库、库洛学长……!?

艾玛:为、为什么会在第三学生校舍里……?

库洛:哦,因为加入Ⅶ班的关系,所以要住在这里了。

黎恩:咦!?

尤西斯:……也太突然了吧。

库洛:哎呀~不过话说回来莎朗小姐泡的咖啡实在是极品呢。早知道我就快点加入了。

莎朗:呵呵,库洛同学真是会说话。你愿意的话,我把刚才刚烤好的点心也一起拿来吧?

库洛:喔,那就麻烦你了。

库洛:——就是这样,虽然似乎有点突然,今后多指教啦☆

黎恩:好像突然就完全融入这里了呢……

米莉安:啊哈哈,所以库洛也要和大家一起住啊——

库洛:嗯,同样是新加入的,多多指教。从第二学生宿舍过来,也是刚刚才搬完的。

库洛:看来,好像是住在你(黎恩)对面的房间喔?

黎恩:这、这样啊。

黎恩:(那想必是会变得很热闹啊……)

库洛:哎呀——不过话说回来还真是辛苦啊~我本来想把我之前的房间当做仓库,但是托瓦一直很啰嗦——

艾玛:啊哈哈……我想这应该是理所当然的。

黎恩:哈哈……哎,总而言之辛苦了。那么……重新请你多多指教了,库洛学长。

库洛:喔,多多指教。

库洛:对了,这么说来已经是同一个班级,就别那么尊敬了。也不用叫我学长,把我当做平辈就行啰?

黎恩:这、这样吗?

黎恩:嗯~我想这应该没办法马上就习惯……

尤西斯:哼,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库洛:哈哈,感觉小少爷从一开始就没很在意这种事情啊。

尤西斯:……不要叫我少爷。

库洛:——哎,不嫌弃的话,明天的『旧校舍调查』也让刚加入的我跟你们一起去吧。也想要找回使用ARCUS的手感啊。

米莉安:那是什么?那里有什么东西吗?

黎恩:哦……那个,其实啊。

向米莉安说明了有关旧校舍的事情。

米莉安:哦哦哦……!感觉好像很有趣耶——!我也想要去!

黎恩:唉,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说啊……就如我刚才说明的,那里是个挺危险的地方喔?

米莉安:没问题没问题,我还有小银啊!如果不带我去的话,我就自己把门打坏进去喔——?

艾玛:如果是米莉安的话,真的有可能做出这种事呢……

黎恩:唉,真是没办法。那么,明天的调查我会找库洛和米莉安。不可以自己擅自跑进去喔?

米莉安:好~!

米莉安:是什么样的地方呢~啊哈哈,从现在就好期待~!要是睡不着了怎么办——!

黎恩:就算你想要去远足一样那么期待也……

库洛:哈哈,那我也来保养一下手枪吧。

 

 

8/21 晚

 

第三学生宿舍 2F 206 库洛

 

库洛:喔,马上就来找我玩了吗?哎呀,还真没想到竟然会住到你对面的房间耶。哼哼,看起来我和你还真是有缘啊。

黎恩:哈哈,经你这么一说的确是。话说,库洛学长……你真的要在这里住下了呢。该怎么说,总觉得太突然了,让人觉得有点没真实感。

库洛:哼哼,来了值得信赖的学长,你应该高兴地不得了才对吧?

黎恩:啊,嗯,说的也是呢。在旧校舍多亏你帮忙了。话说回来,你房间里像Blade那种消遣用的东西还真不少呢。

库洛:是啊,从之前的宿舍带来的。就算学分不够,还是要抱着游刃有余的心境来学习啊~

黎恩:真不愧是学长呢……虽然也觉得有点大喇喇过头就是了。(意思就是不修边幅w)

库洛:嗯,身为住在对门的邻居,请多多指教啦。跟我说话的方式也慢慢习惯就行了。

黎恩:哈哈……知道了。

 

库洛:不过,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搞不好是忘在之前的宿舍了呢。真是的……明天我再去看看好了。

 

第三学生宿舍 2F 204 盖乌斯

 

盖乌斯:那2个人,会为Ⅶ班带来一阵怎么样的风呢……呵呵,但愿会是一股好的风呢。

 

8/22 自由行动日 

 

公园 鲁迪

 

鲁迪:原本今天约好要和库洛哥哥还有凯一起玩Blade的。但是库洛哥哥说,因为什么学分的关系,变得很忙没空玩的样子。呃……大哥哥他能不能顺利毕业啊?感觉有点担心耶……

鲁迪:话说回来,凯好慢啊……明明说好今天不管库洛哥哥,两个人一起玩的,到底在做什么啊。

(凯跑去演奏会了……为了他心爱的约西努大姐姐……鲁迪[蜡烛])

 

时装《卢·萨吉》茱莉亚

 

茱莉亚:前几天,制作了特别定制的SS尺寸的制服。似乎一般的S尺寸太大件了,所以从打板重新制作。……是不是这个时期还来了转学生呢?真是少见呢。

茱莉亚:这么说来也收到了一套男生制服的订单……今天制服的贩售情况十分良好。呵呵,也是有像今年这样少见的情况呢。

 

图书馆 馆员卡洛

 

馆员卡洛:库洛同学来换一直过去没还的书了呢~

馆员卡洛:他还说……『这段时间真不好意思』『听了卡洛小姐的话让我大梦初醒呀』。

馆员卡洛:……我说不定是有点误会他了呢。

黎恩:呃,其实库洛学长因为快要被留级的关系,已经搬到第三学生宿舍了。也许他借而未还的书是因为这个状况而发现的吧?(原文馆员称呼学长为“その子”好萌(等等!……)

馆员卡洛:啊,是这样啊。他呀……真是的。

 

馆员卡洛:我还以为已经有点反省了呢……

馆员卡洛:……我还跟个傻瓜一样在这边感动。谢谢你告诉我。我下次会教训教训库洛同学的。

 

图书馆 2年级学生

 

2年级学生:特科班……原本以为是个杂牌军,没想到居然因功劳荣获陛下接见呀。呵呵,另眼相看了,真是了不起呢。不过……两位插班生都是非常怪的人呢。会是优秀的班级,还是怪人的大本营呢……结果实在还是难以判断呀。

 

技术栋 乔治&安洁莉卡&托瓦

 

(主线任务2之后,找安洁莉卡对话)

 

安洁莉卡:可是,托瓦……下周就是通商会议了吧。

乔治:你一直来帮忙我们这边的事,这样没问题吗?

托瓦:嗯,学生会的工作方面大部分都安排好可以转交其他同学处理了。要为通商会议调查的事,回宿舍后也还是可以做……难得有机会,所以我想要来帮助乔治同学你们。

乔治:哈哈,谢谢你。

安洁莉卡:嗯,不愧是我的托瓦。可爱得令人疯狂啊。

托瓦:啊哈哈……这样形容有待商榷就是了。

 

安洁莉卡:呵呵,当托瓦来技术栋的时候,就让人不禁想起去年的事呢。唔,如果库洛也在就好了。

 

第二学生宿舍 库洛 绊EVENT

 

黎恩:咦?库洛学长?你在这里啊。

库洛:是啊,昨天有东西没搬完。不过呢,搬家这种事情还真麻烦呢。所以我才想把之前的房间当做仓库啊。

黎恩:不,再怎么说都不能那样啦。

黎恩:(嗯,好像很辛苦。我也来帮忙吧……?)

黎恩:学长,不嫌弃的话,我来帮忙吧。

库洛:喔喔……怎么这么好。哎呀~有好的学弟果然在校园生活中受用无穷啊。啊、先说好啰,我可是连1米拉车马费都不会出喔?

黎恩:对于会为了50米拉骗人的人,我猜没有期待什么呢。

 

库洛:唷——

黎恩:啊……你好。

2年级男生 1:咦,库洛。你已经回来啦?我记得你不是要转入1年级的班吗?

2年级男生 2:难道……你已经被赶出来了?



库洛:不是那样啦。真是的,明明人家正面临留级的危机耶。

2年级男生 1:哈哈那不是你自作自受吗?话说回来。那是学弟啊?

黎恩:啊,是的。学长转进的1年Ⅶ班的学生。

2年级男生 2:哦,那个传闻中的……这是学长给你的忠告,绝对随时都要小心喔。那家伙只要一抓到破绽,马上就会耍人。

库洛:不要突然说别人的坏话啦。

黎恩:哈哈……那有点太晚了。

2年级男生 1:库洛,你啊……

库洛:啊——啰嗦。好了你们也快来帮忙。还有麻烦的家具没搬出来。

2年级男生 1:哎呀哎呀,真没办法。

2年级男生 2:那么我们去叫其他在宿舍里的人吧。

黎恩:(哦……)

 

库洛:好,大概就这样吧。

库洛:你们几个,谢啦。真的很谢谢你们。

2年级男生 1:哎,只是小事。

2年级男生 2:道谢就免了,之后要记得把借的钱还我啊~

库洛:好好。

2年级女生:呵呵,那么学弟,之后就麻烦你啰。

黎恩:嗯,非常谢谢你们。

 

2年级学生们离开了库洛的房间。

 

库洛:……他们走了啊。

库洛:哎,不过多亏他们才得救了。

黎恩:嗯……真的让待在宿舍里的所有人都来帮忙了。不论是托瓦会长还是乔治会长,你交友范围真的很广阔呢。

库洛:哎,交往2年的友谊可不是好看的呀。你也好好以我这种受欢迎的人为目标吧。

黎恩:哈哈……虽然有种只有库洛学长才办得到的感觉。那么……家具业终于到齐了。再次请你多多指教,学长。

库洛:哈哈……我才请你多多指教啊。

 

库洛:哎呀哎呀,这么一来我的落脚处总算安顿好了。嗯,反正房间就在对面,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吧。有问题都可以来找大哥哥商量啊。

黎恩:哈哈,那就拜托了。库洛学……库洛。



库洛:哼哼,叫我的方式,慢慢习惯就行了。

 

主线旧校舍探索 TVT终于可以用长期可控学长了!!

 

自称欧尼桑的学长……ry

 

8/22 自由行动日傍晚

 

技术栋  乔治&安洁莉卡&库洛

 

乔治:我从库洛那听说关于旧校舍的事了……这次好像没有出现重大的变化对吧。就我个人而言,如果能像上个月那样出现「门」,会比较方便我解析。喔,我讲这样好像有点太超过了噢。抱歉,那纯粹是出于技师的好奇心啦。

乔治:如果之前那个甲胄再次出现的话,在零件的解析上应该也能有所进展吧。……嗯,今天就把时间花在边车的加装套件上吧。

 

库洛:本来还想和那巨大的甲胄再打上一轮的……总觉得有种扑了个空的感觉呢。

黎恩:哈哈……当时有学长在给了我不少勇气呢。下个月会再去调查,到时再拜托啰。

库洛:好啊,再去时跟我说一声就行了。大哥哥随时愿意助你一臂之力!

 

库洛:仔细想想,那个旧校舍还真是个神秘的场所耶。嗯,有需要的话,随时跟我说一声就行了。

 

补足:

 

公园 鲁迪

 

鲁迪:凯~~~…………躲~在~那里呀~~……!居然忘记一起玩的约定……到底在做什么呀,这个混蛋~!

 

 

凯:唔、呜哇……!和鲁迪的约定,忘得一干二净了……哎呀——他一定完全生气了吧~……

凯:……唉,该怎么回去才好呢……?

凯:完全忘记和鲁迪的约定了……I唉,鲁迪一变成那样,就会很麻烦耶~……

 

广播局 麦可

 

麦可:是雨吗……?是雨削弱了你的干劲吗……?密斯提,我为了你努力找来了好话题……为什么这时候你就不来呢……!?

麦可:那家伙,说是有什么私人要事得处理……呜呼呼……平时到底都在做些什么啊……?

 

8/22 自由行动日晚上

 

为了欢迎新加入的库洛和米莉安,晚上一起吃了豪华大餐。

 

晚上看完报纸

黎恩:(学长马上就融入班上了……某种意义上可说不得不佩服他的为人。米莉安也是,意外地很黏我们……不论如何,两个人都一开始就能用ARCUS成功使出战术连结。虽然刚开始的困惑是免不了的……哎,感觉应该可以顺利过下去。)

 

听广播。

 

8/22(?)

解放战线众在露纳利亚自然公园碰面。(就是第一章最后去的那个公园。)

 



8/25 实战测试

 

库洛:哎呀呀,即使转到一年级,就只有实战科目看起来没办法偷懒啊。而且又算是补习也不能翘掉啊~

马奇亚斯:学长……你那么做的话,会真的毕不了业喔?

亚莉莎:一有机会就在上课时睡觉,至少这种时候希望你认真一点……

库洛:哈哈,我知道啦。

 

因为新加入两个人,为了有创意点……

 

莎拉教官:——所以,黎恩!还有新来的库洛和米莉安!

黎恩:是、是的!

库洛:喔。

米莉安:在~

莎拉教官:——你们一队喔。

黎恩:咦。

莎拉教官:剩下8个人,依性别分为两队。马奇亚斯等人是副班长队,艾玛等人是班长队,然后黎恩等人是混成队……以上3队来进行模拟战!

全员!。

马奇亚斯:那、那是什么队名啊……?

艾玛:确、确实队名有点……但比起名称……

盖乌斯:唔……这还真是挺有趣的组合啊。

黎恩:等、等一下!为什么只有我们是混成队……!?而且人还特别少!

莎拉教官:从我的观点来看,这3组实力相当啊~不论是男生队还是女生队,从擅长的武器到各自的特质,就战力上的平衡是无懈可击。黎恩的队伍虽然人数少,但是有身为学长较有经验的库洛,还有拥有银臂的米莉安。人数差异,就刚好当作让分吧?

劳拉:原来如此……意外地还挺有道理的也说不定。

尤西斯:哼,至少和平时的实习分组比起来,可以说比较没有那么故意吧。

亚莉莎:除了又把麻烦事推给某个人这点之外就是了。



米莉安:嗯,是在说谁——?

库洛:居然有这么可怜的人在我们之中啊——(装傻)(注:原文是(棒读)ww)

黎恩(怒):……啊啊我知道了!我已经做好觉悟了!

 

比完之后。

 

莎拉教官:不过话说回来,黎恩等人的混成队,果然还是很变态耶~没想到两场战斗都能获得胜利,还挺厉害的嘛。

黎恩:哈哈,我想应该还是归功于学长和米莉安吧。

库洛:不——我觉得你也相当不错啊。

米莉安:嗯嗯,我也刮目相看了~

 

莎拉教官和奈特哈尔教官一起发布实习地点。

 

【8月特别实习】

A组:黎恩、劳拉、艾玛、尤西斯、米莉安、盖乌斯(实习地:雷格拉姆)

B组:亚莉莎、菲、马奇亚斯、艾利欧特、库洛(实习地:茱莱特区)

注:2天的实习期间过后,请在指定地点集合。

 

亚莉莎:这……

菲:A组的《雷格拉姆》,记得是劳拉的故乡吧。

劳拉:没错……在克鲁琴州的南部,一座湖畔的城镇。周年浓雾缭绕,也有留下许多传说的中世古城。

艾玛:……中世古城……

劳拉:呵呵,要是我请假的话,差点就要多跑一趟了。

黎恩:呵呵,的确。还有,另一个《茱莱特区》是……



库洛:记得是位于帝国最西北部的旧自由都市的名字吧。应该是帝国政府的直辖地。

米莉安:哦——是那里啊。大概8年前左右,被大叔合并的地方吧——

集体汗。

艾玛:米、米莉安同学……

艾利欧特:那个大叔是……

马奇亚斯:哎,应该就是指《铁血宰相》吧……

尤西斯:实在是……记得讲话要再含蓄一点。

米莉安(浮现出问号):为什么——?他也不在意啊。

 

8/28 自由行动日出发前

 

食品·杂货《布兰敦商店》亚莉莎

 

亚莉莎:我们那组的实习地点是《茱莱特区》……不过我个人比较在意在加雷利亚要塞的实习呢。……毕竟,那里有《列车炮》啊。

黎恩:的确……会有什么样的实习等着我们呢。

亚莉莎:……呼,3天后的事情,现在讨论也没用吧。总之,在搭车之前,得要做好准备才行呢。

 

 

 

书店《凯因斯书店》  艾利欧特

 

艾利欧特:话说,库洛学长能准时回来吗?虽然有马奇亚斯跟着,应该不用担心……

 

技术栋  库洛&马奇亚斯&乔治&安洁莉卡

 

乔治:库洛这次是第一次跟去参加《特别实习》啊。……感触有点深呢。

黎恩:咦……?有什么缘故吗?

库洛:之前说过,我们去年曾经参与了ARCUS的实验性引进……作为特科班的雏形,那时候就参加类似这次实习的事。

安洁莉卡:呵呵,记得我们在莎拉教官底下做了不少胡来的事呢。我、托瓦、乔治就是从那之后成为朋友的。

米莉安:喔~……

尤西斯:……原来是这样啊。

劳拉:呵呵,所以说在各种层面上都算是我们的前辈吧。

乔治:总之,你也是有缘才能像这样参加《Ⅶ》班的。库洛,要好好帮助学弟学妹们啊。

安洁莉卡:呵呵,还要包含我们的份喔。可别让他们看到没出息的一面了。

库洛:好啦好啦……真是的,干嘛对我施加奇怪的压力啦。

艾玛:嘻嘻……

黎恩:……我们也要加油才对。

 

安洁莉卡:得让库洛连我们的份一起努力才行呢。呵,就让我好好期待他的活跃表现吧。

 

乔治:看到库洛参加实习,我们也有很多感触啊。希望他能在过程中好好帮助学弟学妹们呢。

 

库洛:真是的,难得来打声招呼,怎么却被施加压力啊。哼哼,为了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就让我拔刀相助一下吧。

 

马奇亚斯:库洛学长,差不多该去车站了吧?车班的时间就要到了啊。

库洛:哼哼,别那么着急啦。车站就在那里,又不会跑掉。

马奇亚斯:不是吧,就算车站不会跑,列车也会跑掉啊。

 

马奇亚斯:真是受不了这个学长耶……连带着也开始担心接下来的实习了。

 

进入车站后

 

米莉安:你们也要去茱莱特区啊。虽然我没有去过,但是那边好像也很有趣耶——

马奇亚斯:呼,如果从这里出发,应该有相当长的距离吧。

菲:越过西边的拉玛尔州之后,在西北部的沿海地带。

库洛:哎,难得的长途旅行。我会以我超高的聊天技术,撑住整个场面的,放心。

亚莉莎:不需要。

艾利欧特:啊哈哈……

 

亚莉莎:那么,2天后见。

艾玛:好的,加雷利亚要塞见。

菲:掰。

劳拉:嗯,你们几个也要小心出发吧。

黎恩:艾利欧特、马奇亚斯,再见。库洛学长……不对,库洛也是。



库洛:嘿嘿,在习惯之前不用勉强自己叫啦。总而言之当做作业吧。

黎恩:知、知道了。

艾利欧特:啊哈哈,你们也要加油。

艾利欧特:米莉安也是,不可以太兴奋造成大家的困扰喔?

米莉安:了解——!

马奇亚斯:感觉完全无法信任……

尤西斯:……真稀奇,我也有同感。

盖乌斯:愿风与女神指引我们,彼此平安无事再相会吧。

 

8/3o 特别实习加雷利亚要塞第一天

 

莎拉教官和库洛一同下车,看到克蕾雅。

 

库洛:哎呀,超级美女耶!

莎拉教官:呃呃……虽然是有不好的预感。

 

 

莎拉教官:——原来如此,A组也发生了很多事情的样子啊。

艾利欧特:嗯,我还是没办法相信真的见到了圣女的灵魂……

马奇亚斯:哎呀哎呀,应该只是在做梦吧?

尤西斯:哼,随便你们说。

米莉安:真是的!绝对真的看到了!

黎恩:哎,幽灵什么就算了……我认为在那个场合下有『某人』在,这一点是不会错的。

莎拉教官:嗯~总之那件事可以先放一边吧。比起那个,托瓦尔和《光之剑匠》出门了这件事让我很在意……连凯恩公爵这种大人物中的大人物似乎都在行动了。

亚莉莎:B组去的《茱莱地区》,没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因为是帝国政府的直辖地,所以不是贵族统治的地方就是了。

盖乌斯:记得是8年前被合并的地区吧?

库洛:没错,是没有什么纷争,就成为帝国领地的模式。之后成为沿岸的经济特区,还挺繁荣的喔。



尤西斯:在那里的税收不是交给贵族,而是直接交给帝国政府……哼,也能明白改革派为什么会致力于其中了。

莎拉教官:哎,先不说那件事。在克洛斯贝尔开始举办通商会议的时间点很令人在意呢。那个《帝国解放战线》在那之后,一直没有动静也很令人在意。

黎恩:这么说来……

劳拉:的确很不自然……

艾玛:我们之所以要去加雷利亚要塞,也和这个有关系……?

莎拉教官:嗯~虽然不是直接有关连,但也不是完全无关呢。这部分就当作到达现场的惊喜吧。话说回来你们之中,有曾坐列车经过加雷利亚的有谁?

 

镜头给了米莉安,菲,艾利欧特,库洛。

 

莎拉:嗯,原来如此。

米莉安:哦,只有这些啊。

库洛:哈哈,这下有点期待到时候的反应了。

菲:的确。

艾利欧特:……啊哈哈……

黎恩:怎么回事?

亚莉莎:嗯,我是有看过照片啦……

菲:……老实讲,实物看了还挺扫兴的。

米莉安:嗯嗯,会觉得明明是帝国的玄关,还真是孩子气啊~的感觉吧。

马奇亚斯:那、那是什么意思……

尤西斯:哼,身为帝国的玄关,帝国正规军的一大据点啊……

劳拉:那么,就用这双眼来直接确认吧。

 

11:20到达加雷利亚要塞。众人被震撼到了。

 

中午享受加雷利亚要塞的豪华大餐。

 

黎恩:这、这……

亚莉莎:……过咸的罐头牛肉……没有味道的豆子汤。

马奇亚斯:这块黑面包……是不是太硬了……?

艾玛:啊、啊哈哈……希望多加有一点香料啊……

尤西斯:——这简直太夸张了。

黎恩:虽然听说过传闻……但怎么说,真的跟传说中的一样呢。

盖乌斯:嗯,同为国境的坚达门的餐厅味道明明就不差啊……

劳拉:稍微改善一下,应该不为过吧……?

库洛:跟去年和托瓦他们一起来的时候吃到的菜色一样耶。口味都没变,真怀念。



艾利欧特:啊哈哈……爸爸带我来这里吃东西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

米莉安:嗯,有那么难吃吗?

莎拉教官:总觉得让人回想起往事呢~

菲:我觉得光是有奶酪和苹果,就很不错了。

奈特哈尔少校:军人的食物基本上都以便于保存的东西作为食材。这里的东西,每一样都很易于储存。这是为了——保证即使爆发战争,也仍可维持供应。

尤西斯:这……

盖乌斯:……原来如此。

黎恩:为避免在危机时士气降低,平时就吃这些粗食吗?

奈特哈尔少校:嗯,但也不是每天就是了。但是——这些食物可以说是被誉为大陆最强的帝国正规军的『精神』象征。不论好坏,要让每一位士兵都具备「常在战场」的意识。

马奇亚斯:常、常在战场……

劳拉:怀着随时身在战场的精神,严阵以待吗……

莎拉教官:虽然类似精神主义,有点不实际啦,但我觉得了解一下也没有损失喔。顺带一提,领邦军的食物菜色,多半都相当丰盛呢~到了一旦开战,会有点担心他们的程度。

尤西斯:哼……

库洛:不过,食物好吃的军队,也不定就很弱啦。

米莉安:啊,隔壁的利贝尔,军队的食物好像也很好吃喔?

菲:利贝尔军是相当精锐的部队。我想是因为面对帝国这个威胁,所以怀有危机意识的关系。

艾利欧特:这、这感觉起来也有点复杂……

莎拉教官:总之,这种东西重要的是平衡啦,平衡。如果老是吃粗食,舌头也会变钝,我觉得有好有坏才是最重要的。

奈特哈尔少校:……巴雷斯坦教官。请不要插嘴好吗。

 

马奇亚斯&库洛



库洛:哎哎,果然需要转换一下想法吧。

马奇亚斯:嗯……毕竟有天壤之别啊。

黎恩:你们……怎么了吗?

库洛:没有啦,在讨论这里和热闹的茱莱特区之间的落差。

马奇亚斯:学长主要是对赌场很有兴趣就是了。

黎恩:哈哈哈,可以轻易想象得到。但是,位于西北方沿岸地区的茱莱特区……最近常听说这个名字,那里真的那么热闹吗?

马奇亚斯:嗯,因为是被合并的地区,本来还以为是很冷清的地方,但是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样。商业区和娱乐区……每个地方都很热闹。居民好像也很乐意成为帝国政府的直辖管区。

库洛:……不过,心里真正的想法就不得而知了。

黎恩:什么意思……?

库洛:因为推动合并的人,好像是那个奥斯本宰相啊。为了要让那里成为帝国的经济特区,好像也曾经用过相当强硬的手段。而且,如果大量的税收都流向帝国政府的话……要解读成为了米拉而被合并——也不奇怪吧。

马奇亚斯:可、可是……纳税是市民的义务。既然接受帝国的庇护,纳税是当然的吧!?

黎恩:(原来如此……看来其中也有很复杂的问题啊……)

 

马奇亚斯:嗯嗯,确实有人说奥斯本宰相的政策是「领土扩张主义」……嗯~是我的想法太死板了吗……

 

库洛:哈哈,认真小子真是死板啊。总之,改变一下看法,好好参观吧。

 

9/18 放学后傍晚

 

技术栋 库洛&乔治&安洁莉卡

 

乔治:嗨,黎恩同学。

安洁莉卡:呵呵,我们正好听库洛提到。你们在学园祭推出的节目似乎一直决定不了是吧。

黎恩:是的,真不好意思。

库洛:不过,最近因为实习的事,每个人都没有办法专心嘛。做决定是接下来的事吧。

黎恩:嗯,是啊。库洛也再稍微积极一点提出意见就好了。

库洛:呼呼,那方面应该交给年轻人的自主性……

乔治:哈哈……库洛好像也处得挺融洽了嘛。

安洁莉卡:呵,似乎是如此。既然这样,明年也和他们一起度过学院生活如何呀?

库洛:那不就是留级了吗!饶了我吧……

黎恩:哈哈……说到这个,学长你们去年是推出什么样的节目呢?

乔治:我们班级都不同,所以各种都有。我班上是使用自制的机械,设置了小型游乐设施。

安洁莉卡:呵呵,那正适合乔治发挥真本事呢。我则是身穿男装去参加礼堂里出演的话剧。

库洛:喔,那场的震撼力超强的啊~观众席上的女生们尖叫到让礼堂都震动了。

安洁莉卡:不过我在话剧结束后便立刻去了托瓦的班上就是了。使用布娃娃装的猫咪喫茶店……啊啊,现在想起来还是可爱得令人浑身发抖呀♥

黎恩:嗯~想象一下,破坏力的确相当强也说不定……

乔治:库洛是在各处露脸,负责所有节目的指挥工作对吧。也包括我们4人最后演出的那场舞台活动。

黎恩:舞台活动……?

库洛:是啊,挺有模有样的。我记得那场的盛况也不输给话剧啊。

安洁莉卡:呵呵,岂止如此,毫无疑问是最热闹的一场吧。就连刚开始会觉得害羞的托瓦,到后来也相当起劲呢。

黎恩:是、是什么呀……非常令人感兴趣耶。

库洛:呼呼,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告诉你们。

乔治:……提到托瓦,黎恩同学……通商会议那天的事情……真的是不管向你们道谢几次都不够呀。

黎恩:啊……

安洁莉卡:……呵,就这方面来说,也要感谢库洛吧。要不是你们在加雷利亚要塞阻止了列车炮,托瓦早就……

库洛:……呵呵,干嘛说那种见外的话啦。

黎恩:是呀……再说也不是只有我们有功劳而已。大家能够像这样平安地聊着学园祭的事……这是现在最令人高兴的了。

乔治:黎恩同学……谢谢你。总之学园祭的节目要多加油喔。

安洁莉卡:……呵呵,没错。如果有我们做得到的事,我们什么都愿意帮忙。

黎恩:好的,再麻烦各位了。

 

乔治:关于托瓦的事,我们也很感谢你。在学园祭办活动时,如果需要技术上的协助,随时来找我吧。不知道这算不算回报啦,不过我们会尽力帮忙的。

 

安洁莉卡:托瓦也和往常一样,为了学生会长的事情忙得团团转。她之所以能回到学院,都是多亏了你和库洛他们。……真的很感谢你。

 

库洛:不管Ⅶ班决定办什么活动,我这次已经打定主意要退居幕后了。我好歹也是2年级生啊。冲在前面抢着做也很奇怪吧。哼哼,就让我好好为你们祈祷能够找到一个适合的活动主题吧。

 

之后主线里,黎恩就和托瓦一起聊学园祭的活动主题的话题咯~如果之前到技术栋对话的话,与托瓦的对话就会追加提到提到去年舞台表演的内容的话题,学长学姐们巧妙地转移话题的对话。

 

9/18 晚

 

第三学生宿舍  206 库洛

 

库洛:好啦~你们会想出要办什么样的活动呢?由2年级的我来出意见,对其他班级不太公平,就让我好好欣赏你们的表现吧。

黎恩:没办法……只好设法努力想想了。

库洛:哼哼,话说回来……不知不觉你已经习惯用平时的口气和我说话了嘛。这么一来,我也终于可以放下学长的架子了呢。

黎恩:哈哈……可是最后像马奇亚斯他们可能因为个性的关系,还是没有改变说话方式啊。嗯,不过以一个学长来说,库洛的确有点太平易近人了。再加上现在你和我们一样穿上了红色的制服,搞不好有天他们会忘了你是学长这件事呢。

库洛:呜喔……你给我等一等。

黎恩:哈哈,我开玩笑的啦。

 

库洛:嗯,就想办法找出适合的活动主题吧。大哥哥我就从旁好好欣赏你们的表现吧。

 

补充:敬语这个话题。就拿称呼举例子。

库洛学长->库洛组:黎恩、亚莉莎、艾利欧特

一开始就是库洛组:劳拉,尤西斯,盖乌斯,菲,米莉安

库洛学长组:艾玛,马奇亚斯

 

学长对七组其他人的称呼也蛮有意思的,仅仅是我个人的印象使用过的。

库洛对七组其他人,亚莉莎是お嬢さん,尤西斯是坊や,对米莉安是ガキ,艾玛是委員長ちゃん,马奇亚斯是真面目君。(x

 

9/19 自由行动日

 

技术栋 库洛&乔治

 

主线任务个人委托前

 

库洛:对了,今天傍晚你好像和托瓦有约对吧?想到什么关于活动的好点子了吗?

黎恩:虽然还没……不过我会设法找一些灵感的。

库洛:哼哼,就让我好好期待吧。

 

库洛:嗯,这次我打算退一步旁观。哼哼,你们会选择什么样的活动,就让我好好期待一番吧。

 

乔治:最近,安的样子好像有点奇怪。有时候会看到她在发呆,不知道是在想事情还是怎么着……跟平时的她相比,实在是很不一样。

黎恩:说道这个,今天我有收到来自安洁莉卡学姐的委托呢。

乔治:这样啊……可以的话,就帮帮她吧。也许可以让她的心情好过一些。

 

主线任务个人委托后



 

库洛:洁莉卡那家伙,和她老爸之间好像发生不少事情。……嗯,反正那家伙啊,也不需要旁人为她操太多心吧。总之你们就先专心决定要办什么活动吧。

 

乔治:安刚刚来看了一下,然后就直接出发去兜风了。她的心情看起来好像稍微好些了。多少算是件好事吧。

乔治:黎恩,谢谢你帮助处理安的委托了。如果这能让她的心情稍微好些就好了……

 

补充:

 

当铺《密休特》密休特

 

密休特:去年一下子是托瓦的布偶装,一下子又是乔治的导力零件什么的,可是彻底被使唤啦。我也已经习惯了。如果有什么需要就说说看,我会看情况进货的。

 

鲁迪躲在一旁看着教会前面的凯。

鲁迪:明明没有主日学校,凯还说要去教会。好、好可疑……一定有什么原因……!

鲁迪:……啊,哥哥真是的,不要随便找我说话啦。会被凯发现啦。

 

凯:萝西努姐姐,果然今天也有过来教会的样子~耶嘿嘿,那我也来帮忙教会吧~我啊,真是超级乖孩子~ ♥

凯:要是去帮忙的话,就能和萝西努姐姐两人单独……!耶嘿嘿,今天一整天就一起度过吧~♥

 

主线任务



安洁莉卡:哟,你来了啊。

黎恩:你好,安洁莉卡学姐。你好像发出了某件委托……这次跟技术社并没有关系是吗?

安洁莉卡:嗯,是我私人的委托。……我就直截了当地说,可以跟我交手吗?

黎恩:交手……跟安洁莉卡学姐吗?

安洁莉卡:嗯,你是在吃惊什么?我身为军官学院的学生,对武术抱有热忱……并不只是个爱着美丽少女的肉食型猎人呀。

黎恩:自己这样讲我是觉得乖乖的啦……不过,该说是太突然吧。……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安洁莉卡:呵呵,没什么,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我突然难得有种想要活动筋骨的感觉。就当作是纾解心情就可以了,愿意帮我这个忙吗?

黎恩:……这样子啊,我知道了。我就接受委托了。

安洁莉卡:呵呵,感谢你呀。那么事不宜迟,马上开始吧。

安洁莉卡:喝~~~~……哈!

黎恩:这个架式……

安洁莉卡:还请全力以赴了。我之前有一阵空窗期,或许会不够格当你的对手呢。

黎恩:(……虽然嘴上这样说,却好像一点破绽都没有。要是掉以轻心,马上就会被打败吧。)

黎恩:……那么,我就斗胆动手了。

安洁莉卡:呵呵,正应该如此。——好了,来吧!

 

_(:з)∠)_吃了安学姐一个S技差点挂掉……

 

黎恩:呼……呼……勉、勉强赢了……

安洁莉卡:呵呵……真不愧是《八叶一刀流》啊。要是没有那段空窗期,或许可以多抗衡一下。

黎恩:……完全感受不出有什么空窗期。实际上实力算是相当地强吧。

安洁莉卡:哈哈……我这点程度还算差得远了。就连莎拉教官的一根小指头都比不上,我师父也厉害多了。

黎恩:学姐的每一下攻击,都令我感受到『功夫』的惊人威力……那应该就是东方所传的武术流派——《泰斗流》吧?

安洁莉卡:呵呵,看来你果然知道呢。——差不多七年前,我认识了一位在帝国流浪的东方女子。我于是离家出走,跟了她半年左右,拜师学了一身武艺。后来又稍微融入了自己的创意。

黎恩:真想象不到是大贵族女儿会有的经历呢……

安洁莉卡:呵,羞死人啦。得到你这样的赞美。

黎恩:……这不是赞美呀。

安洁莉卡:虽然不像尤西斯同学那样,但我家也有许多问题。我只是有着多出别人一倍,到今天都持续着的叛逆期。现在还怀着些许的担忧,让我的内心充满烦恼呢。

黎恩:担忧……是吗。

安洁莉卡:……唉呀,关于这件事,现在就先放着吧。有幸认识了托瓦、乔治跟库洛,又幸好有你们这样的学弟学妹在。能上这间学院真是太好了。……现在这样我已经感到相当满足。

黎恩:安洁莉卡学姐……

安洁莉卡:呵呵……总而言之,知道自己还派得上用场,真是太好了。这样一来,就算发生了什么,最起码要保护自己还有托瓦他们是没问题了。光是了解到这点就算是收获了。多谢你了。

黎恩:不,我们平时也受到许多的照顾。感觉也从中得了这次学园祭活动不错的提示。

安洁莉卡:呵呵,那我就期待你们办的活动了。对了,傍晚你会和托瓦约会谈活动的事吧?

黎恩:咦?

安洁莉卡:哎呀,还害羞什么呢?不过呢,她工作方面虽然完美,对男生可就没免疫力了。还请务必要对她温柔体贴一点喔。

黎恩:我、我说那个……

安洁莉卡:呵呵,那我差不多也该告退了。对了,这是这次的报酬。你就收下吧。

拿到了『逆鳞』。



安洁莉卡:那就这样了。有什么事就再拜托了。

黎恩:唉呀呀……还是老样子啊。那么,我也差不多该走了吧。

 

9/19 自由行动日傍晚

 

主校舍 2F Ⅶ班教室  库洛绊EVENT

 

库洛:……………………

黎恩:库洛……你回教室来啊。

库洛:嗯……是啊。

黎恩:发生什么事了吗?

库洛:没什么……只不过突然有点伤感罢了。真的没什么。别在意。

黎恩:(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会有点好奇啊……)

黎恩:库洛……那个……我也刚好有点累了,可以再这休息一下吗?

库洛:哈哈……你的嗜好还真奇怪耶。嗯,随你高兴吧。

 

黎恩:……很棒的夕阳。天气也凉爽了许多……感觉秋天就快要到了。

库洛:……哼哼,是啊。虽然也想要再享受一下夏天……

黎恩:……库洛。要不要和我——比赛Blade?

库洛:哼哼,怎么这么突然?

黎恩:库洛好像有什么烦恼……因为我有这种感觉。虽然Blade也只能稍微转换心情……即使如此,我还是想要帮上库洛的忙。

库洛:…………………………

黎恩:要是有难过或者痛苦的事情,不要用『因为是学长』这样理由逞强,无论是什么都希望你可以和我商量。不是学长和学弟,而是以一个同班同学的身份……不,我会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听你想商量的事的。

库洛:……你……

 

库洛:——确实说了吧?

黎恩:……咦。

库洛:哎呀~得救了!其实我有点缺钱啊!要逛下个月的学园祭,现在资金也有点不够耶!

 

库洛拿出了Blade的纸牌。

 

库洛:所以,就来和你好好商量吧!首先从100米拉左右开始——堵上『Blade』的输赢!

黎恩:——咦咦咦咦!?

 

库洛:那就来打一场吧!

 

库洛:喂,抽一张牌啊。

 

库洛:从你开始喔~

 

库洛:哎呀,输掉了啊。

 

库洛:呿……输了啊。这样的话,就把赌金加倍再来一次……!

黎恩:谁、谁要接受啊!

(如果输给库洛的话……

库洛:哼哼,还是修行不足呢。

 

库洛:咻~是我赢啦!来,快点把100米拉交出来!

黎恩:你、你还是先还我钱再说吧!)

黎恩:是说,库洛你骗了我吧!?

库洛:哼哼,终于发现啦。用平常不一样的态度,来引诱肥羊好好先生……这就是我的高级心理操作啊……!




黎恩:担心你的我真是个笨蛋啊……

库洛:啊哈哈,就是这样。

库洛:是说,都相处一个月了,也该有点学习能力吧。

黎恩:唉……这么一想也是吧。我当然会很担心啊……因为是伙伴(库洛)嘛。

库洛:哼哼,你还真是的……

库洛:……唉,机会难得,要不要打起精神再来一战啊?

黎恩:呼……真没办法。但是,我可不赌米拉喔?

库洛:哼哼,没差。

库洛:偶尔……这样也不错。

 

在那之后,在夕阳射入的教室中,两人享受了一段玩Blade的时光。

 

库洛:哼哼,没有赌注的游戏,其实也不坏啊。哪天等我有那个心情时,再来玩吧。

 

主校舍 1F亨利主任

 

亨利主任:说到这个……去年的那场活动,是临时决定开办的吗?真是的,竟然办那种『有碍健全教育』的活动……咳咳,嗯、至少他们总归算是有所分寸,何况学园祭的主角是学生们。我不应该表达太多意见才对。

 

亨利主任:那个活动在许多毕业的学长学姐口中也备受好评。……咳咳,总之我们也不能什么都要禁止啊,至少不是全部。

 

食品&杂货《布兰敦商店》布兰敦

 

布兰敦:托尔兹的学园祭每年都很正式啊。去年的那个舞台活动,气氛热闹得不得了啊。

 

喫茶&住宿《樱桃》弗雷德

 

弗雷德:学园祭啊……真不错。不愧是所谓青春的最高潮。去年库洛他们似乎也办得很盛大。虽然很可惜我没办法去看。

 

时装《卢·萨吉》茱莉亚



茱莉亚:这么说来,2年级的库洛,今年要做什么呢……库洛在去年的学院祭似乎大大活跃喔。他也在相当勉强的时间点,向本店定制了某种特制服装。呵呵,那时有点辛苦呢。

 

 

主校舍 2F 终端室托瓦会长

 

托瓦会长:关于去年的学院祭举办的「演唱会」。

黎恩:啊,是的。是学姐你们4个人举办的活动吧。难不成……有留下什么纪录吗?

托瓦会长:耶嘿嘿……没有错。当时乔治同学刚好在测试卢雷工科大学开发的《导力摄影机》……所以又留下那个纪录。

黎恩:导力摄影机……?托瓦会长:嗯,跟导力网络好像是不同的技术。百闻不如一见。我现在就来播放吧。

黎恩:荧幕……而且会显示照片啊?

托瓦会长:耶嘿嘿……不只是这样喔——那就马上开始吧♪

 

黎恩:这是……

托瓦会长:嗯,和照片及广播不一样,会同时播放声音和影像。虽然可能有点不清楚,但是好像身临其境一样吧?

黎恩:嗯。这个好厉害……

托瓦会长:呵呵……啊,差不多要开始啰!

 

黎恩:这、这是……

托瓦会长:耶嘿嘿,很厉害吧?好像是叫『摇滚』的一种新类型的音乐喔。也有使用叫做『导力吉他』的一种导力乐器。

黎恩:的确很厉害呢……那个……服装业相当大胆呢。

托瓦会长:啊哇哇……我忘了!服、服装不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表演上啦!

黎恩:(这……)

 

Cry for me ,cry for you

 

Cry for me 君の声が闻こえてる

 

黎恩:唔喔喔喔……!好厉害啊……!非常非常精彩!哎呀……!好想现场亲眼看看这个喔!

托瓦会长:耶嘿嘿……你这么说我很高兴。那个,能当做一点参考吗?

黎恩:是的……没有比这更好的参考了!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能做到这个地步……但是也有音乐很厉害的同学,感觉应该有办法完成!

托瓦会长:这样啊……太好了。刚刚的舞台表演,是库洛同学计划的,所以你可以和他讨论看看喔。动作是小安负责,至于导力乐器,我想找乔治同学商量的话他可以帮上忙喔。

黎恩:这样啊……我知道了。

托瓦会长:还有,我把刚才的影像复制到这个记录结晶里了。

 

已取得「记录结晶」。

 

托瓦会长:只要装上这台导力播放器就可以看了。明天和Ⅶ班的大家一起看看应该不错吧?

黎恩:谢、谢谢你。感觉你做得尽善尽美,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托瓦会长:呵呵……彼此彼此啦。虽然你们接下来才要讨论要举办什么活动……但是我会好好期待黎恩同学你们的活动的。

黎恩:是……!

 

 

 

补充:

 

9月19日是马卡洛夫教官的生日。

 

技术栋 乔治

 

乔治:安好像兜风回来了呢。刚好我手边的作业也完成了……偶尔也找安来一起吃点甜的点心吧。让我来把柜子里的蛋糕拿出来。

 

技术栋外 安洁莉卡

 

安洁莉卡:我才刚骑车兜风回来没多久。……骑车兜风真是太棒了呢,迎着风就能将一切都抛在脑后。我想,就算说是代表我的生活方式,也一点都不为过吧。

安洁莉卡:呵呵,白天那场较量还挺让我热血沸腾的呢。谢谢你答应我的委托,下次有机会再陪我吧。

 

广播局 密斯提

 

麦可:喔喔密斯提!!终于来了啊!其实在今天的广播中有想要让你做的事情……命名为「I LOVE TRS(托利斯塔广播)」作战!如果是我和你的话办得到!来开会吧!!

 

密斯提:哎呀,是你……呵呵,好久不见呢。托尔兹军官学院是不是差不多要到学院祭了呢?真好呢,有种青春的感觉——我要不要也想办法挤出时间来呢——开玩笑的♪

黎恩:哈哈……就别勉强了。工作看来也很忙碌吧。

米里斯:嗯嗯,男孩担心年长者的这份温柔……真是治愈啊~♪

黎恩:啊哈哈哈……(果然是个很会说话的人。)

 

密斯提:导播,今天你也来迎接我啊。呵呵,谢谢♪

麦可:什么「谢谢♪」,密斯提!最近可能会开始审查广播也说不定啊。听好,要扳回一城的话,我想要利用你的人气……!

密斯提:哎呀呀……还是一样令人不舒服呢。

 

麦可:听好,要扳回一城的话,我想要利用你的人气……!

密斯提:好好,那么开始开会吧。

 

受理小姐拉拉:啊,看来密斯提好像终于来了。太好了太好了……今晚的星夜时分看来也能顺利播出了。密斯提和导播虽然看起来那样,工作上的契合度很棒喔。呵呵,今天似乎也能播出不错的节目~

 

(注:密斯提第一次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广播局,而且第一次能在广播局里与她对话。此前都是在大清晨在广播局门口看到她,还有主线剧情了……非常微妙的时间点啊。)

 

9/19 自由行动日晚

 

黎恩:哈哈……大家好像都很有兴趣呢。艾利欧特的眼睛整个闪烁着光芒。

 

亚莉莎:果然Ⅰ班是戏剧……而且是以古典剧为原型,正式的「轻歌剧」的样子。

艾玛:轻歌剧……是小型歌剧啊。如果Ⅰ班要做的话,服装和舞台装置等等一定也会相当华丽吧。

尤西斯:哼……真是狂妄。

艾利欧特:Ⅱ班好像要举办像室内庭院一样的展览馆吧。好像有说过是以星空为原型。

马奇亚斯:那也很华丽啊……

劳拉:Ⅲ班好像要举办「Blade」的游戏区。内部装潢会是古城风格,并从初学者的指导开始,到举办比赛等等。

库洛:哦,来这一招啊。

盖乌斯:Ⅳ班是「东方喫茶」……好像是有异国风情的餐饮店。虽然我不太清楚什么事所谓的东方风。

黎恩:嗯,我的刀似乎就是东方风……

艾利欧特:哈哈,的确是在帝国比较少见的样式。

菲:Ⅴ班非常奇特。使用了练武场的设施,而且名字叫「槌槌坏咪西」。

亚莉莎:记得那是……克洛斯贝尔的主题乐园里的吉祥物不是吗?

马奇亚斯:在这个时期选了这种微妙的题材啊……

米莉安:啊哈哈,我也蛮喜欢咪西的喔——雷克特买给我的钥匙圈也很棒。

尤西斯:哼,情报局的伴手礼啊。

尤西斯:……二年级採自愿参加的骑术社社长要担任主办人,举办赛马比赛的样子。虽然好像没有要赌博,但是那个男人似乎也参与其中,私底下我就不知道了。



库洛:~~~~~♪

黎恩:库洛……我说啊。

艾玛:要是被托瓦会长知道,会被她骂的喔?

库洛:哎呀,毕竟是祭典嘛,就别那么严肃啦♥

马奇亚斯:虽然还有其他自愿者推出摊位或者社团的活动……从规模上来说,我们的敌人应该就是这五项。

艾玛:而且,似乎会向客人发出哪一个展出比较好的问卷……好像要在后夜祭发表喔。

艾利欧特:嗯~虽然有点背煽动的感觉……

劳拉:但是,就是因为如此才有团结一致完成这件事的价值吧。问题是应该要选「什么」。

盖乌斯:——据我所听说,最好避免使用需要庞大设备的活动比较好。以我们的人数和时间来说,没有办法负荷准备和运作的工作。

亚莉莎: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这么一来……就只能使用礼堂的舞台来办活动了。

马奇亚斯:使用舞台的活动啊……会直接和Ⅰ班重复啊。同样是戏剧也很不有趣……

劳拉:嗯,不论是什么活动,全员都可以参加的比较好吧。武术表演和模拟比赛……不,这还是太危险了。

菲:但是,方向性可能不错。干脆办料理比赛吧。

米莉安:那我要当评审!

库洛:那么,就由我来运用游泳池,提出完美又精彩的点子吧。「心跳、女孩限定!水中骑马缠绵热战~也可能走光喔~」怎么样?

女生们:驳回!

尤西斯:……真是的。这下根本没有结果。

米莉安:嗯~明明每个感觉都很有趣啊——

黎恩:——欸,各位。我找到了一个蛮有趣的点子。

亚莉莎:有趣的点子?

菲:是什么?

库洛:哈哈,难不成你从托瓦那里听说来了啊?

黎恩:嗯,她也让我看了影片。库洛也真是坏心……既然做过那么厉害的活动,告诉我就好了啊。

库洛:哎呀,二年级的我提出来也有些不对吧。

马奇亚斯:?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盖乌斯:嗯,你从托瓦会长那里获得什么提示了吗?

黎恩:嗯,她让我看了去年迷你演唱会的影片……

 

艾利欧特:在舞台上演奏……!而且还有歌手吗……!

劳拉:嗯……好像很有趣。

马奇亚斯:这么说来,我有听说过去年的学园祭有个把气氛炒上最高潮的活动……

艾玛:我也有听说过。是库洛同学你们啊。

库洛:对啊,因为是个打游击的舞台活动,所以问卷是无效的。如果当成正式活动的话,一定可以获得前面的名次吧?

尤西斯:哼,虽然没有亲眼看过还不能下定论……

菲:好像有点心动。

米莉安:好嘛~好嘛~!就用这个啦!

亚莉莎:总而言之,可以看到实际的影片吧?

黎恩:嗯,我有从托瓦会长那里把影片借来了。明天的午休大家一起看吧——

 

黎恩:(嗯~总觉得大家的惊讶表情浮现在眼前啊。……虽然服装的暴露程度就先不提了。)

 

9/20 午休时间

 

艾利欧特:呜哇哇哇……

米莉安:啊哈哈,好帅——!

盖乌斯:嗯……真是了不起。

菲:感觉的确很厉害。

艾玛:虽、虽然的确非常精彩……

亚莉莎:意、意思是说我们要穿那种暴露的服装吗!?

黎恩:不,关于服装应该要看舞台表演的方向性吧。依照不同的曲子,适合的服装也会改变。没错吧,库洛。

库洛:是啊。去年演奏的是摇滚风的曲子。既然如此,服装如果不是那种狂野的风格,也不能提升舞台表演的完成度。不过,女孩子的服装不论在什么场合,都是暴露一点比较受欢迎啦。

亚莉莎:果、果然……!

劳拉:哎,先不说服装,这是相当新的尝试吧。说不定有可能完成不输给Ⅰ班的轻歌剧的成果。

马奇亚斯:说到音乐,在我们之中果然就只能靠艾利欧特……

尤西斯:但是我们有可能实现这样的舞台表演吗?

艾利欧特:等、等一下……这个班上有接触乐器的人,好像还蛮多的吧……?像是黎恩有向爸爸学习鲁特琴对吧?

黎恩:嗯,如果是简单的曲子,我是有办法弹。

艾利欧特:而亚莉莎会小提琴吧?

亚莉莎:是、是的……我爷爷教我的。

艾利欧特:然后盖乌斯记得会『西塔琴』吧?

盖乌斯:嗯,我也是会一些。

艾利欧特:我也能弹钢琴,这么一来负责弹奏的同学几乎都齐了……这下子只要决定乐曲和歌词,并且分配负责唱歌的人……嗯……!虽然还要看舞台表演的方向性,但我觉得可以有相当不错的成品!

黎恩:这样啊……

亚莉莎:都、都说到这个地步,感觉还不坏耶……

艾玛:是啊……感觉也很有祭典的气氛。

菲:不错吧?

米莉安:绝对应该做这个啦——!

尤西斯:哼,那就这么决定吧。

马奇亚斯:是啊……如果不在今天之内决定,感觉教官又要乱来了。

劳拉:不过,音乐部分可以交给艾利欧特吗?

黎恩:嗯,就让艾利欧特来思考歌曲与演奏的方向性,以及工作分配吧。可以吗,艾利欧特?

艾利欧特:嗯,就交给我吧!

黎恩:还有……库洛。可以和你商量服装和必须的器材等等吗?但是我会尽量由我们自己来努力的。

库洛:哈哈,机会难得,我也为你们豁出去啦。虽然只限一段时间,但我也是Ⅶ班的一员……如果你们想要一决胜负的话,我也会全面帮助你们!

黎恩:库洛……

艾玛:库洛同学……

亚莉莎:……我可能有点误会你了。

库洛:所以,表演服装你们就放心地全权交给我吧♪我会让你们所有人,特别是女生,闪烁着魅惑光辉的♥



亚莉莎:……收回前言。

菲:欲望一览无遗。

艾玛:啊哈哈……

劳拉:……为了别让那个男人暴走,黎恩,就麻烦你多注意了。

黎恩:知、知道了。


评论(3)

热度(92)